close

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鷯哥聲聲,蜻蜓對對,一架葫蘆瓜,一叢扁豆菜,裝點郁郁蔥蔥的季節。 瓜兒花兒開,開在田疇村頭,樂在村人的心坎上。在村前田疇一處,母親開一方小菜園,以小樹木和大木樁圍成,以防雞鴨豬牛進入菜園,糟蹋蔬菜瓜豆。初冬,北方冰天雪地,寒氣逼人,而南方天氣微寒,陽光充足,正宜于蔬菜的生長。小菜園中,幾畦韭菜吐綠,白菜白梗青葉,齊刷刷的排成一行行,猶如盈盈美女,惹人眼光,惹人生情。 園中苦瓜,其葉是青色的,小小的,牙鋸圓形狀。苦瓜葉味微苦,有藥效功能,水煮鮮湯,苦中帶香。大了的苦瓜,或長在青細密葉間,或掛在竹架下,進入菜園,淡淡的苦味襲來,給人予清爽和欣喜的感覺,夏香飄飄,夏味釅釅。 在菜園籬角處,母親種了幾藤南瓜。初春之日,陽光暖和,其葉長成,圓大如扇,中有白紋,如印葉掌,田田碧翠,綠意的生機在長瓜藤上鋪展。南瓜果,小時淡青色,果有小白色條紋,頭戴小花蕾,圓圓如小拳,其長時似一個圓盤。幾個南瓜坐于青藤碧葉間,菜園中,就多幾個重量級的東西。南瓜熟后,摘好抱回,快刀斬成幾塊,水煮味鮮,美食。南瓜葉嫩,可為菜湯,鮮香可口。那時,南瓜,能當糧食,能當飯吃。那年代,吃樹皮,吃野果,其味苦澀,難于下咽,有的牙齒腫痛,有的還輕度中毒呢。而南瓜,味好,多吃無害,有利于人的身體營養需要。南瓜,是救命糧,幫助家鄉人度過那饑餓的年代。 在小菜園的西側,二哥弄好一架葫蘆瓜棚,在世代耕種的稻田旁邊,顯得很特別美麗的,風光獨好。春日,二哥在葫蘆架下,挖了幾處小坑,撒入土雜肥料,添加原土,點入幾粒葫蘆瓜種,澆以溝水。數日后,春風一吹,其藤蔓伸著小瓜絲,一絲一絲的,攀上小木架, 攀緣著一藤藤綠色的希望;中夏時節,稻香陣陣,蛙鳴如鼓,醉美農人的心窩。木瓜架下,長葫蘆瓜、圓葫瓜,掛在藤蔓木架間,個個露著可人的笑臉。長的葫蘆瓜,待其熟時,可割下,磨成長絲,入油鍋炒熟。端上菜桌的葫蘆瓜絲,冒著縷縷香氣,甜滋滋的,美味可口。摘下老葫蘆瓜,曬干,刮去表皮,以小鐵鋸割去其頸部,長的,可制成藏鹽器,圓的,可為換魚汁工具。那年代,食菜食油困難,村人以番薯干、香糯米等物,裝在空葫蘆瓜殼,挑到鄰縣新村鎮漁港,與當地海邊漁民交換漁汁,挑回漁汁。漁汁,用猛火燉熟,可為菜肴,夠一家人食用數月。葫蘆瓜,在那窮困的年代,給村人的生活帶來極大的好處。 村人家家戶戶,在山腳下開有一塊小山園地。小山園地在一處小山坡。山園地上,種有硬皮豆。硬皮豆一般同時夾種于山番薯地里。中夏時節,天雨頻繁,雨潤山綠,山上的果子熟了,硬皮豆也熟了。村人從坡地上挖番薯時,也摘回硬皮豆。硬皮豆,或家中食用,或曬干,拿到小菜場上出售。山硬皮豆,皮干硬白色,仁圓飽滿,其綁成一小捆,價格五角一梱。買回,剝去硬皮,起火上鍋,放入豆仁,猛火,與肥豬肉同燉。豆香肉香,香飄滿廚房。硬皮豆,皮硬仁香,棄皮食仁,其味高于其他豆類,其與紅旗豆同享“豆中之王”之美譽。 素日,日間食菜,到縣城菜市場買菜。菜市場,今之繁榮,今非昔比也。菜市場,肉類魚類各有一處。肉類區,豬肉牛肉羊肉有之;魚類,海魚淡水魚甚多;蔬菜區,菜色青鮮,瓜菜圓圓,內地菜。本地菜,擺滿攤位。農田里種的豆角,其長長的,白色的,一捆捆擺放。香瓜南瓜,皮黃個大。我左看右挑,似忙忙乎,買回魚肉蔬菜,洗鍋起火,鐵鏟幾下,熟菜端上飯桌。樂乎乎,以竹筷夾來熟菜,嚼幾口,長豆味寡,香瓜名香瓜而不香。唉,味蕾淡,食欲頓減。噴農藥瓜菜,刺激劑長果, 思之,一臉蹙然。 悲乎,那香美可口的豆類,何處去也,其味何時得嘗?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家園,就是那一片片的 土地和荒野, 我沒有一絲抱怨, 只有的是, 我們,頂禮膜拜, 捧著那些泥土, 源自內心 最真實的感謝, 是它給我思想的啟迪, 還有智慧的發揮。 耕耘與收獲, 我總想扛著 一把木犁, 同我的耕牛一同 ——走向沉默的田地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最傷感的話語發朋友圈 一、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,你在就好了。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,后來,你在不在都無所謂了。 二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。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三、睡也是你,醒也是你,無孔不入也是你,吃飯想你,走路想你,望穿秋水還是你。 四、有時候,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。沒有人懂你,沒有人陪你。偶爾自己瘋,自己鬧,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。 五、單身的滋味也許不好受。但一想到要和一個不愛的人共度余生。單身的日子。也就沒那么難熬了。 六、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,卻忽略了一輩子,有的人看了你一眼,卻惦記了一生。 七、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,再也遇不到了。 八、別人可以給你感情,但不能給你好心情;別人可以給你幸福,但不能給你幸福感。 九、我們曾經那么好,現在卻連聲問候,都怕是打擾。 十、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,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。好想去見你,然后緊緊把你抱住。 十一、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,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,當不得真。 十二、我無時無刻不在防備這座城市四面楚歌的孤獨,因警惕而結成的繭終結成了鎧甲,你送我的狠心終于不再傷我分毫,但走在路上的時候,我卻真的是一個人。 十三、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,愛的再卑微,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。 十四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,如果我從沒愛上你,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,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。 十五、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,你會不會突然醒來,想起我,淚如泉涌,才發現虧欠我的太多。 十六、別傻了,新鮮感一過誰還會對你一如既往。 十七、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,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。 十八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,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,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,我們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。 十九、時間會告訴你,伴你到最后的,不是舊人的手,而是傷喉的酒。 二十、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,因為任何多看一眼,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,多說一句,都可能是最后一句。 直戳人心的傷感話語朋友圈 一、一個人久了,面對任何事情,清醒且識趣。 二、我現在不再喜歡那種能說會道的人,卻喜歡上那些語言表達笨拙的人,大概是自己也從過去的滔滔不絕,變得口齒不清了。真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,語言每一個折疊之處,一定隱藏著虛偽。 三、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,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感情是不深刻的。感情使人生豐富,痛苦使感情升華。 四、約定已不再是約定,曾經的約定以成為了現在的謊言。 五、別不好意思拒絕,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,反正也都不是什么好人。 六、有時候,你放棄了某人,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,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。現在才懂,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,沒有情緒,沒有言語,沒有表情。 七、越長大就越發覺,最離不開的還是家人。不求多富貴,我要我的家人都無痛無病無災,身體健康就很好了。 八、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。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,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。 九、最不幸的是我原以為我已經放下的事情在不經意間又被拿起,然后覺得再也不能放下。 十、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,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。 十一、為了愛,我流了太多的眼淚,為了你,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,如今我累了,想放開了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,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,沒有了每天的電話,每天的關心,每天的小小脾氣。你清楚了,最終感動了,可是我卻離開了,今天陌生的,是昨天熟悉的。 十三、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,生氣只是想被人哄,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,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。 十四、有一點是你要明白的,感情這東西呢它始終是相互的,只有這樣,才能夠有來日方長。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,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,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,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,你用冷淡磨完了,也就完了。總之,不會再有。 十五、很羨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,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。 十六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,因為只是路過而已。遺忘,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。 十七、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,從容淡定,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,吃不下飯,睡不著覺,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。 十八、我的滿腔熱情,終于成功的被你的冷漠完全消磨了。 傷感的心碎話語 渺小又脆弱,易碎才珍貴,換個角度想就很容易理解了,感到被需要也是人的一種需求。 人生的美好和易碎感都來自于每個人都只有一次人生,沒有前世做參照,也沒有來世做修改。 不管愛情友情親情,都是易碎品,一旦出現過裂縫,便很難恢復原貌;不論是誰對不起誰,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,一面傷人,一面傷己。 脫離了基礎愛情的婚姻,玻璃易碎。 花開自然落,云卷有時舒,郁郁寡歡使人累,耿耿于懷易心碎。 承諾是這世上最脆弱的易碎品,可偏有那么多人為了它賭上了所有的未來。 越是想珍惜一段感情,就越會想方設法的去經營好它,但也正因如此,這段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小心翼翼和易碎。 可惜,美麗的東西都脆弱易碎,譬如愛情。 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,政客的承諾,少女的夢想,鋼絲上的愛情,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。 擁有的時候,就不要吝嗇你的愛意和溫柔了,別冷落了心里有你的人,真心都是易碎品,摔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。 當你沒有了單身力,婚姻也會變成一件岌岌可危的易碎品。再好的感情關系,也要保持相對的獨立和自由,精神上不依附,物質上不攀附。 真正美好的事情都是微妙而易碎的。 時間,如穿堂而過的風,轉瞬不見蹤影。青春,清晰又易碎,美好且珍貴。 平凡世界里沒有人是鋼鐵俠,大家的心都是包裝盒上著重標明的運輸途中必須朝上的易碎品。 我們都曾有一顆玻璃心,晶瑩易碎,后來坎坷和磨礪總會把它變成了防彈玻璃心。這樣也好,晶瑩依舊,陽光依舊,在槍林彈雨的生活中,看清生活卻不被生活所迫。 這世上值得留戀的東西越來越少;美好之物皆易碎。 恍惚才知,少年時的那顆赤子之心,竟是這般易碎。 真的很想給每顆心都貼上標簽:易碎,小心輕放。每個人心上的心上人哪,可不可以,可不可以請你,請你小心輕放。 有多少人,在沒有愛情的婚姻里,相互折磨。身體力行地把悲觀傳遞給下一代,然后再理直氣壯地告訴自己的子女,愛情是易碎的泡沫,婚姻是苦守的平淡。 她是唯美而又易碎的水晶球,需要我用一生捧起。 我看得見你的悲傷,在我眼里,你是易碎的太陽,也是我想小心維護的夢。 孤單的人心易碎,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,才感覺,一個人好孤單,只是真心已不在,真心已不算。 兵荒馬亂的愛情如星星般閃亮,和平年代的愛情如水晶般易碎,我們的愛情不曾遇見;比起長久的誘惑我更愛唯美的瞬間;總是想盡辦法讓它停留,最終還是徒勞。 或許喜愛本身并不脆弱易碎,只是易被無聊與深究消磨。 愛情,猶如水晶,干凈透明卻也脆弱易碎,前一秒還是非你不可的人,下一秒卻分手了。 知道害怕是好事,因為美好的東西就像瓷器一樣,對它們來說,最危險的往往不是房間里亂跑的貓,是瓷器沒有意識到自己易碎。 青春猶如方糖,是有棱角的,易碎的,荒唐的,甜蜜的。這種甜蜜要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,才能品嘗,你總不能隔岸觀火。人生總有這么一個階段,一個做什么也快樂的階段,一個說什么也快樂的階段。那個階段就叫青春。 直到遇見你不知今夕何夕,紅塵易碎不如拌銅墻鐵壁只為你。 愛情易逝、婚姻易碎,所以我日夜兼程追求物質和精神的獨立。 總不能因為對方脾氣不好就離開,稍不容易就放棄,不然所有的都易碎,所有的都不再值得珍惜。 想想和你在人來人往的鬧市里穿梭也挺好,漂亮且易碎的你在滿是煙火氣的夜市里耀眼的有點格格不入,我就在一旁陪著你瘋陪著你鬧追著你跑,在疾馳的車駛過時,把你拉進我的懷抱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4fa5e9b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